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 |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有限公司  

控制阀、氧气控制阀、低温阀、保温夹套阀、熔体物料角阀、深冷角阀

待核实供应商 待核实供应商 11年

搜索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公司新闻 > 无锡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许刚等一行莅临公司指导
公司新闻
无锡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许刚等一行莅临公司指导
2014-01-04IP属地 火星1194
     2012年9月21日,中共无锡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许刚,新区上市办主任汪雄飞、副主任章志锋、主任助理刘家祺,新区江溪街道党委书记唐建华、副书记陈惠良、经贸办主任华剑、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明大等一行莅临公司参观调研并指导工作。
    参观调研期间,许书记一行在公司总经理沈剑标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观摩了员工的现场操作,并详细询问了公司的设备投入、技术研发、产品优势、销售情况以及市场前景等。参观调研期间,沈剑标总经理还就公司概况、年初以来的生产和销售情况、资本市场的拓展和运作及需要上级部门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向许书记等一行领导作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了沈剑标总经理的汇报后,许书记首先对公司的内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许书记指出,接待工作的水准直接反应了一个公司的管理水平,从无锡智能本次参观线路的选择、车间现场物品的摆放、会场的布置到汇报材料的整合等细节,无不体现了“精心”两个字,这也同样反应了管理者做人做事的严谨。
    在谈到企业怎样做大做强时,许书记认为,无锡智能在短短的十年里能跻身于全国同行业的前列,这充分体现了公司的发展思路是正确的,这种公司的发展基础是扎扎实实的。许书记强调,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十分严峻,无锡智能要紧紧把握住发展机遇,灵活运用资本市场的优势,不断打造自己的品牌,并有效增强竞争优势,从而为无锡地区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参观调研期间,许刚书记还要求随行的新区上市办及江溪街道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公司副总经理仲佩亚、杜学军、沈剑飞等陪同许书记参观调研。